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殺手》:《殺手》女角喊戲搶鏡 黎耀祥全劇死得最有價值 #殺手 #黎耀祥

三位女角都好出色!今晚無綫劇《殺手》大結局,之前一集以為死了的李佳芯和麥明詩,今晚揭盅竟然獲救,而與陳豪決鬥戰死的黎耀祥,最終卻換來一條人命和一個人的 ...




三位女角都好出色!


今晚無綫劇《殺手》大結局,之前一集以為死了的李佳芯和麥明詩,今晚揭盅竟然獲救,而與陳豪決鬥戰死的黎耀祥,最終卻換來一條人命和一個人的重生!


黎耀祥死後將個肺和眼角膜給女兒麥明詩,又令陳豪跟李佳芯重過新生活,總算成人之美,死得有價值!但就難為了愛他的江美儀,目送愛郎送死都未能聽到最後的情話,而意外的是Dark Angel 龔嘉欣,最後變回鄰家女孩模樣,從良做老闆娘,各人都有個好結局。


而成晚焦點當然在兩大視帝決鬥一幕,黎耀祥跟陳豪的埋身肉搏,拳拳到肉,最後因現場有易燃物品,兩人槍戰發生大爆炸,黎耀祥先被救出,但卻奄奄一息,最後遺言都講不到,到了停屍間,江美儀認屍一幕喊到面容扭曲,相當悽慘!而龔嘉欣亦有前來,更伏在黎耀祥的心口上,自言自語覺得冇破損前男友遺愛人間的心臟,安慰同時亦傷心老友之死,龔嘉欣連笑帶哭,她於早前訪問時曾表示,這個高難度演繹是監製要求。


今次黎耀祥與陳豪決鬥,背後有個天大秘密,就是鄭子誠一個「一命換一命」的計劃,目的是想幫陳豪假死,換來重生,讓他不再涉足殺手行業,才可與李佳芯過平淡生活,另一方面,又可給瀕臨心臟衰竭的黎耀祥一個死得有價值的機會,把器官留給女兒麥明詩,等她可重見光明,雖然麥明詩最後兩樣器官都沒有出現排斥情況,但醒過來後卻對之前的事沒有記憶,要由江美儀憶往事,雖面對愛郎離去,但江亦負起照顧其女兒的責任。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陳豪和李佳芯,看得令人心甜,佳芯在已到英國讀書的兒子傾談中,才知陳豪未被炸死,害她一度因不能接受其離去而不肯妥協骨灰位的安放位置,不過當得知原來是鄭子誠的悉心安排,終可成行到英國,與陳豪見面,兩人重聚鬥嘴擁吻,開心劇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