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李家鼎教譚玉瑛揀靚牛肉 現場人頭湧湧爆染疫風險 #李家鼎 #譚玉瑛

李家鼎與譚玉瑛為大台主持的烹飪節目《阿爺廚房》長做長有,全新一輯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下繼續外景拍攝工作,日前《蘋果》發現鼎爺和譚玉瑛姐姐現身九龍城區,拍 ...






李家鼎與譚玉瑛為大台主持的烹飪節目《阿爺廚房》長做長有,全新一輯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下繼續外景拍攝工作,日前《蘋果》發現鼎爺和譚玉瑛姐姐現身九龍城區,拍攝在鮮肉檔揀靚牛肉的鏡頭,現場人頭湧湧,雖然劇組和圍觀街坊都有戴口罩,但在爆發第三波疫情下,亦有一定風險。

政府推出加辣限聚令,無阻街坊睇拍戲好奇心,連肉檔老闆都客串出鏡。當日下午大約3點,人數不多的工作人員和兩位主持,去到九龍城街市附近的一間牛肉檔,鼎爺埋到肉檔前拎起其中一件生牛肉,對住譚玉瑛姐姐不停講,教路點揀靚牛肉,講完幾句對白順利收工。之後鼎爺去洗手間洗手,沒碰過生肉的譚玉瑛姐姐,就用消毒搓手液清潔雙手,鼎爺洗完手出來,跟肉檔老闆再多聊了幾句閒話,之後便與劇組一齊登上公司車離開現場。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鼎爺和譚玉瑛早前在九龍城一間肉檔拍攝飲食節目。


鼎爺教譚玉瑛揀牛肉。


現場人頭湧湧。


譚玉瑛完成拍攝後即消毒雙手。


李家鼎和譚玉瑛已成老拍檔。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