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韓國大熱】《屍殺半島》總動員謝票 姜棟元李貞賢潮用口罩頸帶 #姜棟元 #屍殺半島

《屍殺半島》一眾演員都潮用口罩頸帶。由韓國男星姜棟元和女星李貞賢主演的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已於上月15日在韓國、台灣等東南亞地方上 ...




《屍殺半島》一眾演員都潮用口罩頸帶。


由韓國男星姜棟元和女星李貞賢主演的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已於上月15日在韓國、台灣等東南亞地方上映,當中在韓國開畫頭兩周一直保持票房冠軍,直到鄭雨盛和柳演錫主演的《鐵雨2:首腦會談》開畫,《半島》才將冠軍寶座讓位。

而上映快1個月的《半島》昨日單日有2.5萬人捧場,累計觀影人次已破360萬名觀眾,排單日票房榜季軍位置,冠亞軍分別為《請解救我與惡》和《鐵雨2》。由於《半島》賣埠成績十分理想,所以已封蝕本之門,不過一眾演員都希望電影能突破400萬人次,所以今日又總動員出動謝票。

《半島》導演延尚昊率領一眾演員現身,他們亦做足防疫揩施,戴上口罩出現,到影相時就除下口罩。不過大家的焦點都落在他們的口罩頸帶上,近期在韓國大熱的口罩頸帶,先由tvN綜藝節目《暑假》帶起熱潮,而今日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都有用潮興的口罩頸帶,李貞賢更細心地配上一條淺紫色的口罩頸帶來襯她的裙子。

而《半島》演員亦有接受直播訪問,他們就大談如果導演廷尚昊出演《半島》的話,應該可以扮演甚麼角色,當中李蕊就說:「我曾想過要導演扮演喪屍的角色。」姜棟元即附和說:「應該能演得很好,作為喪屍,他是韓國最頂尖的專家,應該能做的很好。」

《屍殺半島》總動員出動謝票,現身時做足防疲措施。


姜棟元


李貞賢使用的口罩頸帶襯埋她的裙子顏色。


李蕊


導演延尚昊


在現場接受訪問。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