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早前被嘲平胸】韓藝瑟再遭網民性騷擾:一周幾次? #韓藝瑟

韓藝瑟近日再遭網民留言性騷擾韓劇《茶煲阿四》38歲女星韓藝瑟,近期專注經營其YouTube頻道,不時於網上公開新片,不過就屢遭網民抨擊,繼早前有網民留 ...




韓藝瑟近日再遭網民留言性騷擾


韓劇《茶煲阿四》38歲女星韓藝瑟,近期專注經營其YouTube頻道,不時於網上公開新片,不過就屢遭網民抨擊,繼早前有網民留言取笑她平胸後,日前又有網民留言性騷擾。

早前有網民於韓藝瑟的影片留言:「藝瑟姐姐,一星期做幾多次?」留下涉嫌性騷擾的言論,有fans就留言回應「我每日都洗面」、「我每日會洗一至三次」等,用幽默的方法回應對方。而韓藝瑟昨日亦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相關截圖,再配上大笑的表情符號,未有因網民的惡意留言受到打擊。

韓藝瑟上月曾於IG公開穿上吊帶連身褲的照片,不過當時有網民留言「鐵壁」,取笑她平胸,一向敢言的她當時霸氣回應︰「可惜,也沒有辦法給你看。」

韓藝瑟公開遭網民性騷擾的留言截圖


早前有網民留言取笑韓藝瑟平胸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