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Kim Kardashian御用美甲師極狂野 用死蜜蜂做美甲
 #Kim #Kim Kardashian

時裝界越來越多美甲藝術家冒起,美國真人騷KimKardashian早前為拍攝塑身衣品牌形象照,整了一套紫藍色3D美甲,在指尖上清楚綴以品牌英文字,其設 ...






時裝界越來越多美甲藝術家冒起,美國真人騷Kim Kardashian 早前為拍攝塑身衣品牌形象照,整了一套紫藍色3D美甲,在指尖上清楚綴以品牌英文字,其設計出自她的御用美甲師Sojin Oh,她的作品出名狂野瘋狂,想也想不到她竟然會用死蜜蜂做美甲。

美國真人騷Kim Kardashian的御用美甲師Sojin Oh,為她製作最新形象照的美甲。


Kim Kardashian整3D個人塑身衣品牌名,立體英文字很有趣。


韓裔的Sojin Oh現定居於洛杉磯,曾經為Yeezy的創作團隊工作,她以美甲藝術家的身份出道後得到Kim Kardashian及「美人魚」Halle Bailey大力支持,不過Kim 喜歡的美甲款就比較生活化一點,如啡色長方形甲配立體水滴等,真正創作爆燈的作品通通能在Sojin Oh的IG看到。

Kim 喜歡的美甲款較生活化一點。


「美人魚」Halle Bailey亦是Sojin Oh的客人。


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她以蜜蜂標本來創作,利用透明橙黃色Gel包着蜜蜂,營造蜜糖快要滴下的感覺,或是將整個珍珠貝殼直接放在指尖,又在泥土色的美甲「種」起一棵小幼苗,甚至在指尖上點火。

想也想不到這是真的蜜蜂標本。


利用透明橙黃色Gel包着蜜蜂,營造蜜糖快要滴下的感覺。


將珍珠貝殼直接放在指尖,配搭飾物時尚搶眼。


在泥土色的美甲「種」起一棵小幼苗。


在指尖上點火,你敢不敢試?


此外,這位Artist鍾情於大自然、海底世界,曾在指甲上還原水滴冰柱、結構複雜的花卉,還有色彩繽紛的海底生物,手功細膩,令人大開眼界,難怪深得Kim Kardashian喜愛。

這款美甲靈感來自冰天雪地。


Sojin Oh常以鮮艶奇怪的海底生物為創作靈感。


結構複雜的花卉可見她的手工極細致。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