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過氣親家大不同 狄波拉歎世界栢芝媽揸Uber #張栢芝 #狄波拉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跟謝霆鋒離婚九年的張栢芝,去 ...




跟謝霆鋒離婚九年的張栢芝,去年秘密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單親媽媽一個湊三個,難怪會承受很大經濟壓力。有傳,過去照起全家使費,包括:父母、兩個細佬、同母異父家姐的她,早前已閂水喉停止接濟。而年屆五十九歲的栢芝媽戴莎妮,惟有自食其力,揸Uber搵食。

曾經是過氣親家,栢芝媽跟前女婿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卻「唔同命」。日前,兩人一齊現身於中環,狄波拉逛完名店「血拼」之後,再到高級餐廳午膳醫肚。至於,栢芝媽則被發現駕駛其搵食七人車,停泊商場外近一小時,卻苦無一張單、沒有一個客。一臉愁容的她,無奈傾電話訴苦,期間更不停長嗟短嘆,看來生活甚艱難!

張栢芝與謝霆鋒在〇六年結婚,二人的婚姻僅維持五年。於一一年離婚後,二人聲明共同撫養兒子Lucas及Quintus,但他們一直跟媽媽生活。



呆等冇生意

孝順顧家的張栢芝,自出道以來,對父母姊弟照顧有加,一人獨力撐起幾頭家的使費,一直無怨無悔。不過,一一年跟謝霆鋒離婚之後,她轉返內地發展,由於兼顧照顧兩子謝振軒(Lucas)、謝振南(Quintus),搵錢已不及當年勇。加上,前年秘密誕下第三胎、父親成謎的「小王子」張禮承(Marcus),經濟壓力難免百上加斤。

年前,她更在社交網「呻窮」,難怪有傳她向家人閂水喉停止接濟。可憐,栢芝媽戴莎妮疑似「馬死落地行」,之前曾拋身下海,接拍潘紹聰執導的三級鬼片《魕異》,又被揭曾於九龍城一間烘焙店打工做售貨員,其後再轉揸Uber搵食。

有指,入行做司機近三年的栢芝媽,網上評價優秀,接超過二千單應召車紀錄,幾乎全部乘客都給好評,評分長期高企在4.7分。而敬業樂業的她,待客之道一流,不時穿着端莊整齊,對客恭敬笑容滿面,服務禮貌周到。

日前下午約五時,本刊就發現,栢芝媽駕駛其車價逾七十萬的開工七人車,停泊於中環ifc商場外,疑似在等生意。不過,當日她衣着隨便樸素,並不像過往般悉心打扮。全程坐於司機位置的她,疑似因為疫情關係,停車近一小時都未「發市」。



敬業樂業揸Uber搵食的栢芝媽,曾被影到穿着端莊整齊接載乘客,但這天她的衣着卻相當隨便,更為沒有生意而一臉頹容。



一直養尊處優的狄波拉,疫情期間如常她的闊太生活,於名店「血拼」之後,再到高級西餐廳食飯醫肚。



雖然香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但謝霆鋒卻身處內地拍真人騷掘金。日前,他現身武漢,錄製新一季《中國好聲音》。節目中,他被安排坐上大貨車,一邊遊覽、一邊直播,全程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跟當地人熱情打招呼,又打開車窗食麵,認真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