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口罩時尚繼續玩!劉嘉玲捧本地水晶罩 K11聯乘Andy Warhol #劉嘉玲

武漢肺炎下,口罩在2020一早升格成時尚配飾,明星潮人也當口罩為fashionitem,為不知幾時完的抗疫日子提升一點點樂趣。凱蒂日前戴花花布口罩履行 ...






武漢肺炎下,口罩在2020一早升格成時尚配飾,明星潮人也當口罩為fashion item,為不知幾時完的抗疫日子提升一點點樂趣。

凱蒂日前戴花花布口罩履行皇室任務,Angelina Jolie配戴潮牌off-white長期斷市的黑口罩出入。閃令令口罩似乎也深受明星歡迎,J Lo日前一家大細去公園踏單車,戴上粉紫色珠片口罩,而劉嘉玲日前亦戴了水晶口罩,大玩bling bling效果。想不到,原來她的水晶口罩來自本地出品,由香港品牌One of a Kind HK製作,主打環保及用再生黃銅加水晶、閃石製作配飾,純本土手作仔。

J Lo.日前戴珠片口罩去踩單車。


凱蒂日前以英國品牌碎花布口罩出動探訪。


Angelina Jolie被影到戴潮牌off-white黑口罩。


劉嘉玲戴了香港設計品牌的水晶口罩。


One of a Kind HK水晶口罩$150-$300


不少時尚品牌也推出口罩,K11最近則聯乘 MOCA (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推出藝術家口罩系列,找來9位知名藝術家,包括LV男裝創意總監 Virgil Abloh、小野洋子、美國藝術家Mark Grotjahn、Alex Israel、專玩黑白相配slogans創作的Barbara Kruger等設計可重用的口罩。 Virgil Abloh的黑口罩設計語帶雙關,「STILL SPEAKS LOUDLY」到底是表達戴住口罩仍可溝通,還是暗含BLM訊息? Barbara Kruger就叮囑大家記得「better safe than sorry.」

Virgil Abloh設計「STILL SPEAKS LOUDLY」黑口罩。


Barbara Kruger設計


Andy Warhol作品口罩,$320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