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繼承遺物】樹木希林兩周年死忌 靚仔外孫公開合照悼婆婆 #樹木希林

22歲內田雅樂是樹木希林外孫,他在外婆離世前已入行做Model。75歲日本著名甘草演員樹木希林,2018年9月15日離開人世,今日是她的死忌,有傳媒追 ...




22歲內田雅樂是樹木希林外孫,他在外婆離世前已入行做Model。


75歲日本著名甘草演員樹木希林,2018年9月15日離開人世,今日是她的死忌,有傳媒追訪樹木希林的22歲外孫內田雅樂(UTA),已成為男模的UTA,日前駕駛外婆生前的TOYOTA心愛汽車外出,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樹木希林生前會用該車接送他及細路妹,又接家人一同外出食飯,UTA就會坐在婆婆旁邊,對他來說有很多回憶及感情。

樹木希林臨終前仍堅持拍戲,除了《小偷家族》外,抗癌時仍接拍《日日是好日》及《熊谷守一的森林》,而《ERIKA38》則是她演藝生涯之最後作品。樹木希林跟UTA的婆孫感情深厚,孫仔入行更多得婆婆鼓勵及支持。今日,UTA就於IG限時動態分享婆孫合照,網民見到兩張溫馨照片亦不禁心酸。

內田雅樂近日外出被傳媒追訪。


UTA繼承了外婆的汽車,平時也會揸車出入。


內田雅樂對外婆遺下的TOYOTA有很多回憶。


UTA今日貼出跟外婆及細佬的昔日合照。


樹木希林與UTA的婆孫情十分深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