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擔心爹哋近視】林志穎大仔11歲生日 自主搞Home party玩足半天 #林志穎

(IG圖片)台灣男星林志穎於2013年帶着大仔Kimi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單為他的事業再攀高峰,Kimi亦成為網民力捧的星二代,但自從 ...




(IG圖片)


台灣男星林志穎於2013年帶着大仔Kimi參加大陸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單為他的事業再攀高峰,Kimi亦成為網民力捧的星二代,但自從要返小學後,林志穎就安排Kimi「息影」,要見Kimi就只可透過林志穎及太太陳若儀的社交平台,才可看到Kimi的近照。

今天是Kimi的11歲生日,林志穎兩公婆分別在社交平台貼相,林志穎貼出兒子對着生日蛋糕許願的相片,他還笑言因為早前發現自己有近視一事,令到Kimi十分擔心,所以許生日願望時,特別要「祝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可見Kimi是個孝順仔。林志穎指兒子的另一個生日願望,是想武漢肺炎疫情能早日消退,好讓他們可以全家去旅行。

至於陳若儀則出post透露今年的生日會,由Kimi揸主意,要約幾個同學在家中開生日會慶祝,還要親自約,陳若儀說:「自己訂主題,還把同學媽媽的姓名電話給我,一直提醒我記得發地址給他們,從早上10點開始玩到晚上10點(生日就讓你瘋一回吧),希望你玩得很開心,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其實林志穎一家昨晚已率先與Kimi食生日飯,陳若儀透露帶了囝囝去食最愛的牛扒,而且幾乎Kimi生日,都會在那間餐廳食飯慶祝。陳若儀指小時候的Kimi總會對店內一個盾牌裝飾感興趣,也會問父母是否真盾牌,每年Kimi都認為是真的,到今年,Kimi終於「明白」,並笑言「應該是假的吧」,相信Kimi是真的長大了。

Kimi今日11歲生日,林志穎貼出兒子許願照片,並透露兒子的生日願望。(IG圖片)


陳若儀透露Kimi決定在家舉行生日會簡單慶祝。(IG圖片)


Kimi轉眼已11歲大。(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