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曾訪問畢彼特】Netflix《啦啦隊大本營》主角Jerry被控性騷擾男童 #畢彼特

Netflix紀錄片《啦啦隊大本營》主角JerryHarris,被兩名男童指控性騷擾及提出性要求,現時FBI已立案調查。兩名14歲的孖生男孩Charl ...






Netflix紀錄片《啦啦隊大本營》主角Jerry Harris,被兩名男童指控性騷擾及提出性要求,現時FBI已立案調查。

兩名14歲的孖生男孩Charlie與Sam,指自己13歲時,被當時19歲的Jerry Harris多次性騷擾。Jerry多次向Charlie要求裸照,其中一次為:「脫光衣服拍片給我。」2月9日的一則訊息,Jerry向Sam表示:「你想不想X?」到5月2日,Jerry又表示:「我找到一個地方,我們可以做很好的事,哈哈。」

Charlie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家看Jerry Harris都是從表面的角度、社交媒體,當你真正認識他,會發現他完全是另一個人。」並指自己被性騷擾後留下嚴重陰影,包括焦慮、失眠與成績下滑:「這像吞噬了我,令我感到很噁心和不適,每次我見到他的名字,都覺得畏縮。」

Jerry Harris於節目出街後獲得名氣,上過名嘴艾倫迪格納絲(Ellen DeGeneres)節目,並於今年代表她,於奧斯卡訪問畢彼特(Brad Pitt)、Billie Eilish等巨星。

《啦啦隊大本營》主角Jerry被控性騷擾男童


Jerry Harris於節目出街後獲得名氣


於奧斯卡訪問畢彼特


Billie Eilish


上過名嘴艾倫迪格納絲節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