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自己讚自己?丨麥當娜親自編寫兼執導自傳電影 #麥當娜

早前已公佈會將個人故事拍成傳記電影的麥當娜(Madonna),最近正式確認會擔任編劇兼導演,親自將自己的樂壇經歷帶給觀眾。日前娜姐表示,自己正與奧斯卡 ...






早前已公佈會將個人故事拍成傳記電影的麥當娜(Madonna),最近正式確認會擔任編劇兼導演,親自將自己的樂壇經歷帶給觀眾。

日前娜姐表示,自己正與奧斯卡得獎編劇 Diablo Cody為個人傳記電影寫劇本:「作為藝人、音樂人、舞蹈員、一個人,我想傳達出我生命經歷過的美妙旅程,並嘗試將自己帶到世界,這部電影的重點一定是音樂,音樂是我的動力,藝術維持了我的生命。比起我自己,還有更多未公開過的、有啟發性的故事值得講。由我的聲音與願景去講我的過山車人生是必要的。」

麥當娜親自編寫兼執導自傳電影


正與奧斯卡得獎編劇 Diablo Cody為個人傳記電影寫劇本


更親自做導演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