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迪士尼仆直】《花木蘭》遭玻璃心劣評 大陸票房預3億埋單 #《花木蘭》

互聯網圖片迪士尼耗資2億美元(約15.5億港元)大片電影《花木蘭》在上映前後惹來不少爭議,以及受疫情影響,結果迪士尼在多國放棄於戲院上映,改而在串流平 ...




互聯網圖片


迪士尼耗資2億美元(約15.5億港元)大片電影《花木蘭》在上映前後惹來不少爭議,以及受疫情影響,結果迪士尼在多國放棄於戲院上映,改而在串流平台Disney+播映,完全指望大陸上映時可以票房有佳績,但影片5日票房僅收約1.8億人民幣,而且每日票房都在下跌。

前天周日收4100萬,昨日跌至1400萬,貓眼預測《花》片的大陸票房最終僅達2.91億元人民幣,而海外總收是3,760萬美元(約港幣2.9億元),今次迪士尼肯定賠慘。

雖然迪士尼為討好大陸,導演卡蘿(Niki Caro)曾稱「這部電影是對中國的情書」,玻璃心影迷「不舒服」的接吻戲又刪除了,又在片尾感謝新疆政府等,但觀眾並不賣賬,劣評如潮,對高調支持香港警察的劉亦菲被批演技太爛,全片評分低至4.7,連官方喉舌《環球時報》英文版也在網上發帖,批《花》片藝術水準低,誤解中國文化。

李連杰在《花木蘭》的將軍造型被網民罵差勁。(劇照)


劉亦菲一心想憑《花木蘭》走向國際,可惜未如理想。(劇照)


甄子丹在《花木蘭》表現毫不突出。(劇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