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邊個火辣啲?】林李智薄紗睡衣性感下廚 DJ MIU誘人伸脷 #IU

林李智和DJMIU都靠性感冧fans。韓國美女、索女輩出,選擇眼花撩亂,當中要突圍而出都相當不易。而不少女星就靠性感另覓出路,好似曾出演韓劇《加油!菊 ...




林李智和DJ MIU都靠性感冧fans。


韓國美女、索女輩出,選擇眼花撩亂,當中要突圍而出都相當不易。而不少女星就靠性感另覓出路,好似曾出演韓劇《加油!菊花》的34歲女星林李智,雖然已出道15年,即使長得酷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但發展一直平平。以往行純情玉女路線的林李智已轉行做YouTuber,更不時以性感形象示人。之前她因為穿上性感喱士透視裙彈鋼琴而成為網民熱話。近日林李智就再變身性感小廚神,穿上白色薄紗睡衣示人,透出內裏的白色內衣,性感爆燈。

林李智在鏡頭前不時擺動身體,白色睡衣在燈光下如透明一樣,雖然她一臉認真下廚炮製美食,但鏡頭卻又不時拍着她誘人的背影,令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會令人想入非非,同時又大讚她身材弗爆。

另外,性感DJ、撞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的DJ MIU亦是以性感取勝,她昨日於IG公開兩張新相,當中可見她穿上黑色三點式自拍,其間更可愛地伸脷,十分誘人。

林李智一改純情形象。


性感下廚誘fans。


好誘人!


林李智不時晒性感背影。


DJ MIU同樣走性感路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