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甜睡寶寶】劉璇一家四口影全家幅 滿月女兒樣貌首曝光 #劉璇

(微博圖片)現年41歲的前體操天后劉璇,於上月誕下女兒,劉璇今日於微博貼出女兒獨照及一家四口合照,讓滿月的女兒樣貌首度曝光。劉璇一家合襯地穿上淺色上衣 ...




(微博圖片)


現年41歲的前體操天后劉璇,於上月誕下女兒,劉璇今日於微博貼出女兒獨照及一家四口合照,讓滿月的女兒樣貌首度曝光。劉璇一家合襯地穿上淺色上衣影全家幅,劉璇抱着正在甜睡的女兒,爸媽的視線焦點都放在女兒身上,而哥哥則好奇地凝望着認識一個多月的妹妹。另一張劉璇抱着女兒的合照,女兒未有穿上衣服,只是戴上頭箍及穿着尿片在媽媽懷中甜絲絲入睡。

劉璇與老公王弢於2013年結婚,15年誕下兒子王企韜,上月再誕下女兒,湊成一個「好」字。劉璇早前懷孕時參加大陸真人騷《新生日記2》分享心情,又在微博貼了多張佗着巨肚做倒立的照片,獲網民大讚不愧是奧運體操冠軍。

劉璇產女後1個月,貼出抱着女兒的合照。(微博圖片)


劉璇女兒剛滿,樣貌標緻。(微博圖片)


劉璇與老公王弢及5歲兒子王企韜,聯同初生女兒全家幅。(微博圖片)


劉璇上月10日公佈產女消息。(微博圖片)


劉璇早前挺着大肚,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並拍下照片與網民分享。(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