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五一黃手套事件丨單立文 周嘉洛 陳浚霆 成三大嫌疑人 #周嘉洛 #單立文

無綫上周三(9日)播出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因畫面出現五一抗爭手勢的黃色手套,繼而引發軒然大波,無綫更揚言誓要抽出黃手套事件的「真兇」進行 ...






無綫上周三(9日)播出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因畫面出現五一抗爭手勢的黃色手套,繼而引發軒然大波,無綫更揚言誓要抽出黃手套事件的「真兇」進行制裁。不過由於此人為劇中演員,加上他有不可抗力原因,令其免受責罰,但而為了平息事件,無綫只好犧牲負責該場戲的導演Justin。《蘋果》今日收到讀者報料,指該場戲的三位男演員單立文、周嘉洛及陳浚霆,正是這次「黃手套事件」的最大嫌疑人。

據該讀者表示,拍攝當日在場的女演員及劉丹,均未有接觸過該對放於電腦前的黃色手套,故他們均能洗脫罪名;相反劇中三名男演員單立文、周嘉洛及陳浚霆,在埋位前都被目擊曾接觸過該對手套,故三人嫌疑甚大,但礙於三人均有不可抗力原因,令他們皆能免受責罰。

黃手套事件令負責該場戲的導演Justin被辭職。(IG圖片)


單立文為無綫「老臣子」,地位已足夠保住他。(微博圖片)


一號嫌疑人物單立文

在大台效力32年的單立文,能歌能演,加上年資深厚,又是無綫電視監製兼戲劇製作部經理林志華的愛將,故即使因為貪玩而闖禍,都會被原諒免受責罵。

周嘉洛為無綫力撐的新人,相信即使犯錯都會被原諒。(IG圖片)


二號嫌疑人物周嘉洛

被受力捧的周嘉洛,曾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此獎項歷年最年輕之得獎者,加上他在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飾演金城安(安仔)一角,深受觀眾及網民喜愛,所以即使犯錯,也會被大台力保渡過。

陳浚霆有媽媽顧紀筠撐腰,相信即使犯錯,也會獲「特赦」。(IG圖片)


三號嫌疑人物陳浚霆

正所謂朝中有人好辦事,加上陳浚霆有媽媽顧紀筠這個強大後台撐腰,要是唔覺意犯錯,相信都一定會被原諒。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