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青春紀錄》】朴寶劍朴素丹飲酒談心 朴敘俊回禮客串新劇 #朴寶劍

朴敘俊客串演出《青春紀錄》。韓國男星朴寶劍當兵前孖朴素丹合作的tvN新劇《青春紀錄》,昨晚播出第4集,劇中二人再次約會,更飲酒談心,曖昧程度升級。朴寶 ...




朴敘俊客串演出《青春紀錄》。


韓國男星朴寶劍當兵前孖朴素丹合作的tvN新劇《青春紀錄》,昨晚播出第4集,劇中二人再次約會,更飲酒談心,曖昧程度升級。朴寶劍更開始演戲,而且似乎獲導演欣賞。昨晚一集的平均收視亦升至7.823%,再創劇集新高,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新劇。

另外,劇組今日透露另一男神朴敘俊將驚喜演出《青春紀錄》,不過就未有公開朴敘俊於劇中的角色,只表示:「請透過電視劇確認。」

朴敘俊今年主演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時,朴寶劍曾於結局一集中友情客串,因此朴寶劍擔正新劇時,朴敘俊亦爽快答應演出,令人好奇兩大男神於劇中會有甚麼互動。

朴寶劍跟朴素丹於昨晚一集中飲酒談心。


朴寶劍終於開始演戲,而且獲導演欣賞。


劇組透露朴敘俊將驚喜演出《青春紀錄》。


朴寶劍曾友情客串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