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小鬼離世】群星貼黑畫面悼念 黃子佼夫婦:以為是假新聞 #黃子佼

眾台星於社交網出Po悼念小鬼,當中包括黃子佼夫婦。
【小鬼離世】群星貼黑畫面悼念 黃子佼夫婦:以為是假新聞眾台星於社交網出Po悼念小鬼,當中包括黃子佼夫婦。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今晨被發現家中離世,終年 ...




【小鬼離世】群星貼黑畫面悼念 黃子佼夫婦:以為是假新聞

眾台星於社交網出Po悼念小鬼,當中包括黃子佼夫婦。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今晨被發現家中離世,終年36歲。消息震驚全城,各大社交平台一片「黑海」,不少圈中人都紛紛於IG貼出黑色畫面悼念他.包括蕭敬騰、徐熙娣(小S)、候佩岑、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等,眾人都大感心痛,表示「無法接受」、「不敢相信」。

黃子佼夫婦貼出與小鬼的合照。
黃子佼夫婦貼出與小鬼的合照。
黃子佼直言起初以為是假新聞。

黃子佼直言起初以為是假新聞。

黃子佼的太太孟耿如曾與小鬼合作拍劇,黃子佼於社交網上載3人合照,並留言:「那天去看了你的展,收藏了喜歡的原作,沒想到是最後見面,當年剩女保鏢帶領,老婆一直超謝謝你!我真以為是假新聞,怎麼會這麼突然呢,遠走高飛移民的你,未來我們會很想你,永遠永遠會記得你!」其後黃子佼於私人Facebook再撰文,「潮流的路上有你陪,藝術的路上有你陪,節目的路上有你陪,打歌的路上有你陪,封面的路上有你陪,隨手照都一堆合影……二月飯局可惜沒成,語音訊息停在三月,你遲來的生日問候,其實沒祝根本沒差,這麼尊敬前輩的你,這麼有才又真性情,我真以為是假新聞,怎麼會這麼突然呢,就當你移民外太空,未來我們會很想你,永遠永遠會記得你。」

孟耿如讚小鬼毫無架子,又感激早年拍劇時獲得對方照顧。

孟耿如讚小鬼毫無架子,又感激早年拍劇時獲得對方照顧。
蕭敬騰IG截圖

蕭敬騰IG截圖

而孟耿如就貼出跟小鬼在Whatsapp最後一次對話的截圖,她寫道:「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鬼哥的個展,與他一起辦了一場藝術分享的講座,再來就是他來了我的個展,他還說要來工作室跟我學水泥雕塑。鬼哥在我第一次演女主角的時候,當了我最大的依靠,毫無架子,陪我打鬧玩耍的哥哥,到現在都還可以想起那些畫面。看到新聞依舊燃起一絲,會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謝謝你我親愛的大哥哥,我們以後見。」只可惜,黃子佼與孟耿如原定於4月19日舉行婚禮,惟最終因疫情關係而延期,獲邀出席的小鬼入今再也無法見證兩人的人生大事。

徐熙娣IG截圖

徐熙娣IG截圖
賈靜雯IG截圖

賈靜雯IG截圖
修杰楷IG截圖

修杰楷IG截圖
候佩岑IG截圖

候佩岑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