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笑談露鳥】美國隊長認感尷尬:今個周末好有趣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Evans)日前在IG意外流出自拍下體的大特寫黑白照,基斯發現後已立即刪除,但已被眼明手快的網民將「巨鵰照」截圖瘋傳 ...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日前在IG意外流出自拍下體的大特寫黑白照,基斯發現後已立即刪除,但已被眼明手快的網民將「巨鵰照」截圖瘋傳恥笑。今日他接受訪問,被問起今次的露鳥風波,就大方回應並分享當時心情。

39歲的基斯表示:「今個周末好有趣,也上了一堂課,一些能學習的時刻。這確實是尷尬,但要試着迎難而上,我有很出色的粉絲支持我。」其實他昨日已於Twitter表示:「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VOTE Nov 3rd!」表示要引起大家的注意,提醒大家美國總統大選日子,以自嘲化解尷尬事。另外,他亦回應「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離世一事:「太艱難了,對所有人都太難了。」更讚對方是勇敢的朋友。

美國隊長認感尷尬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