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SM迫簽合約遭制裁】少時聚會必影合照兼嚴格篩選靚相 孝淵爆料:要於群組內獲得批准 #少女時代 #少時

少時成員約定每年都要聚會。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至今已經出道13年,雖然曾經歷前成員Jessica退團,不過餘下的8名成員感情一直十分要好,就連秀英 ...




少時成員約定每年都要聚會。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至今已經出道13年,雖然曾經歷前成員Jessica退團,不過餘下的8名成員感情一直十分要好,就連秀英、Tiffany及徐玄於大前年約滿離開舊東家SM事務所,少時仍未解散,一眾成員更不時合體慶祝生日及舉行聚會,情同姊妹。而日前孝淵及Sunny演出節目《大韓外國人》時,就公開了少時聚會時的幕後故事。

節目將於明日播出新一集,不過節目組就率先預告了有關少時的內容。節目中,孝淵提到成員最近都忙於solo活動,不過她們約好了每年都要聚會一次以上,她又爆料:「我們聚在一起的話一定會拍合照,即使有我喜歡的照片也不能馬上上傳,一定要在聊天群組內得到對方的批准才可以上傳照片。」孝淵笑言:「所以拍100張時,被篩選的也只有3至4張。」

另外,少時所屬的SM事務所,近日遭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制裁。委員會方面表示,SM在舉辦有關旗下藝人主題的展覽館時,多次迫對方簽下沒有標明具體費用的不完整合約,違反了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相關規定,委員會近日已要求SM改正並確保不再發生此類事件,而SM方面亦承認有違法行為,並表示已接受委員會的指令。

孝淵及Sunny演出《大韓外國人》。


少時每次見面都一定要影合照。


孝淵爆料上傳照片前,要先於群組內獲得成員批准。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