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向網民挑機】黃子韜發長文承諾亡父會振作:我不會倒下 #黃子韜

前韓團EXO成員黃子韜父親黃忠東日前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2歲。由於黃忠東生前意願希望喪禮一切從簡,昨日只見一班親友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為他舉行追悼會,而 ...






前韓團EXO成員黃子韜父親黃忠東日前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2歲。由於黃忠東生前意願希望喪禮一切從簡,昨日只見一班親友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為他舉行追悼會,而自小和父親感情要好的黃子韜,則未見現身。昨晚,黃子韜在IG貼出爸爸的黑白照,寫上「晚安爸。」到今日,他再在微博寫下長文悼念爸爸,先感謝各界的支持和關心,之後強調自己往後做任何事,都不會讓爸爸失望:「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把龍韜娛樂做到最好,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這次也一樣。我爸現在過得比誰都要好,也不會在累在承擔那麼多了。以後每天都會很開心,沒有任何煩惱,也不用再擔心我,放不下我了。」

長文中,黃子韜向網民明言自己不會輕易倒下,別人的嫉妒便是自己變強大的動力,「想看笑話的,還是心裏暗自高興的,還是認為公司和我會開始一落千丈的那些,那是不可能的,我不會倒下……繼續讓羨慕我的繼續羨慕,嫉妒的繼續嫉妒,讓恨我討厭我的繼續恨我,繼續討厭我,這樣,我更有動力讓自己過得更好,做得更好!我現在也很好,不用多想。一切未來證明,我自己也好,公司也好。龍韜繼續,依舊,繼續幹!」

有指黃父曾是青島排名第7富豪,身家達到200億人民幣,他只有黃子韜一名獨子,故此其遺產將由黃子韜承受。雖然家境富裕,但黃子韜醉心演藝事業發展,無心做生意,未來日子他依然繼續演藝工作。

黃子韜在微博撰長文,一方面叫亡父不用擔心,一方面向攻擊他的網民表示自己不會輕易倒下。(IG圖片)


黃子韜自小和爸爸感情要好,大大小小的決定都會聽從爸爸的意見。(IG圖片)


黃子韜昨晚在IG上載爸爸的黑白照,寫上「晚安爸。」(IG圖片)


黃子韜兩年前和楊冪拍劇,一場撥髮挑逗戲,令髮線向上的楊冪慘被網民恥笑。(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