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孔劉連環合作朴寶劍 《徐福》首條預告曝光 #孔侑 #孔劉 #朴寶劍

孔劉和朴寶劍主演的《徐福》,香港會安排在12月上映。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今年非常活躍,手上有兩套電影輪住上映,當中他孖韓劇《雲畫的 ...




孔劉和朴寶劍主演的《徐福》,香港會安排在12月上映。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今年非常活躍,手上有兩套電影輪住上映,當中他孖韓劇《雲畫的月光》的27歲男星朴寶劍合作的新片《徐福》已安排在12月在韓國開畫,而香港方面則同樣安排在12月上映,令fans十分期待。片商繼日前公開了孔劉、朴寶劍合體宣傳的影片及海報外,今日更公開首段預告,令fans大感驚喜。

《徐福》講述面臨死亡的前情報局特工基炫(孔劉飾)要負責保護手握人類長生秘密的首個複製人徐福(朴寶劍飾),於預告中見一臉倦容的基炫問:「那個所謂的項目是甚麼?」其上司則回答表示今次的項目是國家重要的秘密項目,鏡頭一轉就見基炫來到實驗室,並首次與徐福見面。在基炫的保護下,徐福終於可以離開實驗室,不過此時他們卻要面對各種想消滅徐福的勢力,預示着兩人將要面對不同的困難。

事實上,孔劉和朴寶劍除了合作《徐福》外,兩人早前齊齊拍攝韓片《晚秋》導演金泰勇執導的新作《Wonderland》,電影集合金泰勇的大陸演員老婆湯唯、《屍殺列車》女星鄭有美、《上流寄生族》男星崔宇植、「國民初戀」秀智等超強陣容,由選角開始已經引起熱話。

韓媒《Starnews》今日報道,《Wonderland》已進入後製階段,湯唯將於明年初完成部份情節的補拍,預計於明年下半年在韓國開畫,同時會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公開,供全世界fans觀看,由於湯唯有份演出,估計亦會在大陸上映。報道續指,早於《Wonderland》開拍初期,發行商已跟Netflix方面討論播映權,經過長時間的商論,最終決定在Netflix上公開,令fans大呼期待。不過Netflix就否認消息,表示一切尚未落實。

另外,朴寶劍主演的tvN新劇《青春紀錄》今日公開了花絮影片,當中曾與朴寶劍合作《回笞吧!1988》的女星惠利亦有客串一角,雖然劇中兩人沒有對手戲,但朴寶劍就特地到場探班,朴寶劍甫見到惠利就開心地揮手打招呼,又在鏡頭前介紹惠利飾演的角色,認真好感情。而在劇中飾演朴寶劍胞兄的李在源,亦有在IG上載兩人的合照,力證兩人私下好感情。

韓片《徐福》今日公開首條預告。


朴寶劍、秀智、孔劉和湯唯主演的《Wonderland》,傳明年於Netflix上架。


《青春紀錄》今日公開了花絮影片。


朴寶劍、惠利合體。


男星李在源亦有公開與朴寶劍的合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