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時代》自揭退休輔警為公司持有人 崩牙駒公司協助海外放映 #崩牙駒

由楊明、莊思明等撐警藝人主演的電影《時代》,繼被揭電影導演翟俊威、負責劇本及有份演出的翟俊朗、負責美術的翟倩欣,三人父親是前和勝和揸fit人「沙田Me ...






由楊明、莊思明等撐警藝人主演的電影《時代》,繼被揭電影導演翟俊威、負責劇本及有份演出的翟俊朗、負責美術的翟倩欣,三人父親是前和勝和揸fit人「沙田Me」翟浩琛後,昨晚又有報道指全力支持《時代》的公司INIX,即馬來西亞上市公司INIX TECHNOLOGIES HOLDINGS BHD(0094),其現任主席為綽號「崩牙駒」的江湖猛人尹國駒,而沙田Me是其中一名獨立非執董。

對於與沙田Me及崩牙駒之間的關係,時代電影制作公司今日於FB專頁兩度出澄清post,自揭公司持有人是一名退休輔警務人員陳先生,而電影《時代》唯一投資者,則是熱心愛國愛港的商人羅先生。該公司又否認沙田Me及崩牙駒曾贊助電影拍攝,但兩人所屬的公司INIX,將會是「全力支持及協助電影《時代》與香港以外地區放映之事宜」,故預告片中才會有INIX的logo,亦重申與兩人「沒有任何金錢利益瓜葛關係」。澄清post除了釐清與沙田Me及崩牙駒的關係外,亦有就放映日期、資訊及安排致歉,但仍未有確實上映時間及地點提供。

時代電影制作公司於FB專頁出澄清post,表示公司持有人是一名退休輔警。(FB圖片)


又指崩牙駒做主席的馬來西亞上市公司INIX,只是支持及協助電影與香港以外地區放映。(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