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日本夏蕙姨 #黃夏蕙

Dewi夫人53年前與女兒Karina流亡海外。印尼已故總統蘇加諾遺孀Dewi夫人現年80歲,近期她有份參演長澤正美主演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多 ...




Dewi夫人53年前與女兒Karina流亡海外。


印尼已故總統蘇加諾遺孀Dewi夫人現年80歲,近期她有份參演長澤正美主演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多年來活躍於日本藝能界。日前,Dewi夫人在IG公開53年前與大女Karina從印尼流亡到巴黎的昔日照片。

Dewi夫人在《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中,與男配角小手伸也感情線,更有交代二人完事的「床上戲」,而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與女兒的合照,並留言:「女兒Karina六個月大的時候,去到有朋友的三藩市,逗留在Karina契媽居住的紐約,之後流亡到巴黎時的照片。1967年9月。」Karina是Dewi夫人為印尼已故總統蘇加諾所生的女兒,現年53歲。而當時Dewi夫人只有27歲,被粉絲大讚是美人。

Dewi夫人最近有份參演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


Dewi夫人公開與女兒Karina流亡時的舊照。


網民激讚Dewi夫人年輕時靚女。


Karina現年53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