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鄧麗欣收假貨儍儍晒IG 網民斥不尊重知識產權 #鄧麗欣

鄧麗欣(Stephy)上周四剛踏入37歲,連日都收到好多禮物,昨日Stephy在IG貼3D玫瑰獨角獸,留言多謝某店舖:「是的,我還有一顆少女心,靚,T ...






鄧麗欣(Stephy)上周四剛踏入37歲,連日都收到好多禮物,昨日Stephy在IG貼3D玫瑰獨角獸,留言多謝某店舖:「是的,我還有一顆少女心,靚,Thank you。」怎知引爆疑用假貨不尊重知識產權危機,網民湧入留言圍剿,令Stephy躺着也中槍。

網民翻摷蔡卓妍和袁詠儀曾收正版玫瑰獨角獸,發現跟Stephy貼出的出自不同店舖,留言:「美人配假貨,慘」、「這隻是假的!假的!假的!請尊重版權!」、「Stephy細個好鍾意你,不過估唔到你咁唔尊重知識產權,同啲假貨合作出post。人哋正貨寫明晒所有專利證書都係2019年就申請而且係批晒!」

由於負評眾多,今早Stephy在限時動態留言:「從來尊重知識產權,對這個禮物不了解,純粹覺得幾可愛想跟大家分享,也支持一下好像沒甚麼人認識的小店,現在正了解事件。」

其實Stephy不是第一次捲入疑用假貨風波,前年有網民質疑她用Hermès老翻貨,當日Stephy回覆《蘋果》強調銀包購自日本很有名的二手連鎖店AMORE:「在日本Vintage店找的,不會是假。」

鄧麗欣在IG晒禮物相,網民發現疑是假貨。(網上截圖)


鄧麗欣前年晒名牌袋,同樣被疑是老翻。(網上圖片)


袁詠儀去年在網晒正版。(網上截圖)


鄧麗欣強調自己尊重知識產權,現正了解事件。(網上圖片)


網民翻剿蔡卓妍曾晒正版。(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