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任家萱@S.H.E.燒傷10周年定為「重生日」 爆老父當年勸未婚夫解婚約 #S.H.E #任家萱

(資料圖片/FB圖片)台灣三人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2010年在上海拍攝劇集時,因為人為失誤導致Selina嚴重灼傷。到201 ...




(資料圖片/FB圖片)


台灣三人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2010年在上海拍攝劇集時,因為人為失誤導致Selina嚴重灼傷。到2011年出院復出後,同年跟當時的未婚夫張承中結婚。昨日是Selina受傷10周年,她將此日定為「重生日」,更自爆當年父親任明廷曾勸未婚夫張承中退婚。

昨日是Selina受傷10周年,她在FB留言話:「今天,跟一年其它364天一樣的一天,我一早就收到我爸傳的『超長』簡訊。我忙了一天,剛剛才靜下來仔細看簡訊,看完之後,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超「酷」的,根本世紀大帥妹,我爸也是個「酷」爸!今天,就是一年365天中,最「酷」的一天!跟你分享,這封又酷又長的簡訊。並且感謝,曾經為我祈禱祝福的你們。更要謝謝,超棒的自己。#重生日快樂」。她貼出任爸爸的千字文,內容一字一淚。當時他問到女兒會否有生命危險時,一聲「有」的瞬間,任爸爸形容當時像受到閃電電擊到,由頭發麻到腳底。抵達上海醫院後,見到三級燒傷的照片是「慘不忍睹」,當時腦海盤旋的是「萱萱的存活率,若存活下來將來四肢可以活動嗎」。

在極度的苦難中,任爸爸亦不忘替當時的準女婿作出勸告,他表示「上海第一晚住宿時,我還是冷靜地(其實心裏一直淌血)告訴阿中,雖然你們已經訂婚,我覺得萱萱現在已經面目全非,已經不是當初的萱萱,我們就解除婚約吧」絕對不是一般父親可以講出口的貼心話。任爸爸在文中多謝張承中往後日子的日夜照顧,幫助女兒走過死亡的蔭谷。而在事發後亦因為張承中的關係,長庚醫院的楊醫師專程飛往上海評估Selina飛返台灣醫治的可行性。

Selina與張承中2011年結婚,到2015年她在節目《康熙來了》透露跟老公生活習慣有差異,老公不喜歡狗狗的味道。同年5月,Selina已幾乎沒有放另一半的照片。2016年到美國過年亦只得Selina跟父母三人,兩人感情出問題傳言甚囂塵上,同年3月雙方宣佈結束婚姻關係。

Selina跟張承中的婚姻維持不到6年。(資料圖片)


Selina跟父母2016年到美國過年,已不見老公張承中。(網上圖片)


Selina雙腿佈滿當日燒痕。(資料圖片)


任爸爸透露當年叫未來女婿解除婚約。(FB圖片)


內容一字一淚。(FB圖片)


(網上圖片)


Selina 將昨日定為「重生日」,自言是浴火重生。(fb圖片)


張軒睿被指是Selina的新戀情。(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