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張若昀:《慶餘年》第二季開鏡 張若昀證雞髀公主歸隊 #張若昀 #慶餘年

《慶餘年》掀起熱潮,第二季已開鏡,張若昀更證實李沁會歸隊演出。今年在無綫播出的內地劇《慶餘年》曾掀起熱潮,日前劇組宣布《慶》第二季開鏡,出席發布會的演 ...




《慶餘年》掀起熱潮,第二季已開鏡,張若昀更證實李沁會歸隊演出。


今年在無綫播出的內地劇《慶餘年》曾掀起熱潮,日前劇組宣布《慶》第二季開鏡,出席發布會的演員除有男主角張若昀外,還有飾演「范家兄妹」的郭麒麟、田雨及宋軼等,近乎所有《慶》劇演員均到場,不過劇迷最期望的「雞髀公主」李沁卻未有現身,惹起換女主角疑雲。


其實早在去年已傳李沁不會再演第二輯,除指她在第一季已極少現身宣傳外,連社交網也少宣傳此劇,不過張若昀就大派定心丸,指《慶》第二季將會原班上陣演出,只是李沁因工作在身才未能席活動。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