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王梓軒同緋聞女友美國返港 落機後最想食乾炒牛河 #王梓軒

早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王梓軒在美國洛杉磯滯留達8個月,上月底終於回港,經過14天強制隔離後,上週四(15日)他終於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而今日 ...






早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王梓軒在美國洛杉磯滯留達8個月,上月底終於回港,經過14天強制隔離後,上週四(15日)他終於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而今日凌晨他在社交網出po表示︰「香港復工第一週,開工、練功!」

今次滯留美國,他拍了條片紀錄了從美國回港到酒店隔離的點滴,回想在美國滯留的日子,王梓軒透露︰「嗰邊嘅疫情比香港嚴重好多,所以都要適應一啲新嘅生活模式,新嘅工作方式」由於當地提供檢測武漢肺炎的診所,不是間間能符合港府要求,故他出發前要在網上尋找,而做檢測的地方,診所都安排在戶外帳篷或小屋內進行,感覺較安全。王梓軒還提醒大家說︰「測試完72小時之後就起程返香港,你哋要make sure所有啲證明要攞齊晒,因為機場內服務人員喺唔同嘅關卡都會問你。」

鏡頭一轉,他來到機場準備上機,可見昔日人來人往的候機大堂十分冷清。而他上機前做足防疫措施,戴上口罩、面罩和穿上保護衣才上飛機。片段中還有他的緋聞女友兼經理人石祐珊出現,她表示上機前想去多次洗手間,王梓軒即反問她︰「你喺機場去廁所?你唔驚。」石祐珊便說︰「去多次廁所,我諗我上機後食粒安眠藥就可以瞓晒成程,唔使再去。」王梓軒將鏡頭轉回拍自己說︰「呢個就係我同行嘅珊珊,平時見到乜嘢都驚,但突然好想飲咖啡同去廁所。」雖然他們乘坐的航班只有30多人,但為了安全,上機後,只吃了點乾糧,其餘時間都是睡覺。

經過10多小時的機程,兩人一齊步出機艙,由於聽了不少朋友回港的經歷,王梓軒說︰「安全到達香港,下一步我有啲驚。」到達後他們要接受深喉唾液測試,再到亞博館等檢測報告,他們早已準備乾糧慢慢等,幸好只等了5個鐘左右,他們便可以離開機場,繼而去酒店進行14天隔離。石祐珊不禁開心說︰「我哋可以去酒店食乾炒牛河,好開心呀。」他們到酒店後,便要戴上手帶並要掃描二維碼後,在房內走一圈以示人在房間內,如果他離開房間範圍,GPS會通知有關單位。在房間內他除了做gym、開視像會議,更帶了小型器材,利用衣櫃搭成錄音間錄歌,用盡每分每秒。

王梓軒在社交網出po表示,離港8個月後終回港開工。(fb圖片)


上周四他完成隔離即往髮型屋剪頭髮。(fb圖片)


上月底王梓軒終從美國回港,他還拍片紀錄今次隔離的情況。


回到香港機場,大部份的旅客被安排在座位上等檢測報告。


王梓軒和緋聞女友石祐珊到港後,揚言想吃炒河。


他在美滯留8個月,片段中他在上機前要找診所做檢測。


當地診所設戶外檢測診室。


王梓軒今年初去美國後,滯留達8個月。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