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扮大牌藝人丨高賢貞拍劇唔背台詞要人提 Jessica助手拎風扇降溫 #Jessica

觀乎韓國演藝圈都有不少藝人扮大牌,或恃着身份而在職場欺凌同事,被質疑人品有問題。韓國女團RedVelvet的29歲隊長Irene,日前被爆扮大牌而掀起 ...




觀乎韓國演藝圈都有不少藝人扮大牌,或恃着身份而在職場欺凌同事,被質疑人品有問題。


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29歲隊長Irene,日前被爆扮大牌而掀起風波,連帶組合活動喊停、處女作電影延期上映,甚至有fans要求她退團,不要連累其他成員。觀乎韓國演藝圈都有不少藝人扮大牌,或恃着身份而在職場欺凌同事,被質疑人品有問題。

現年49歲的女星高賢貞,前年拍攝SBS劇集《Return》時爆出連串是非,先是有指她跟劇集導演朱東民鬧不和,甚至在現場動手打導演兼爆粗,高賢貞最終被SBS踢出劇組,改由女星朴真熙頂上演出。隨後又有爆料指高賢貞拍攝時扮大牌,不背劇本,並要求現場要有人為她提示台詞,令她形象插水。

高賢貞前年拍攝《Return》時爆出連串是非。


有指高賢貞不背劇本,《Return》現場要有台詞機提供給高賢貞。


《Return》之後改由女星朴真熙頂上演出。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51歲男星申鉉濬,今年7月被爆剝削前經理人金某,金某指控自1995年起擔任申鉉濬經理人的工作,不過13年來一直遭到不公平待遇,甚至遭到申鉉濬的辱罵,更要照顧其母親,甚至直言因申鉉濬而失去生存的慾望。申鉉濬反指金某講大話,其友人亦受訪力撐申鉉濬,剝削爭議最終不了了之。

申鉉濬今年7月被爆剝削前經理人金某。


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早年開設個人品牌做老闆,進軍時尚界,更多次來港為自家品牌宣傳,而在2016年的某次活動上,Jessica比原定的活動時間8點遲了20分鐘才現身,但由於大會安排傳媒接待時間為7時30分,所以fans及傳媒等足一小時才見到Jessica。同時現場疑因人多擠逼關係,Jessica熱到滿臉油光兼冇乜表情,有助手在後面拿着風扇仔為她散熱,疑似扮大牌行徑引熱議。

Jessica早年開設個人品牌做老闆,進軍時尚界。


Jessica於2016年來港宣傳自家品牌時,亦有被指扮大牌。


女團AOA前成員珉娥,今年7月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她更先後三度自殘,目前正在家中休養,而事件發酵引起網民不滿,最終智珉退出組合,目前沒有工作在身的她,有指她沒有復出的意欲。

AOA前成員珉娥(右)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


智珉宣佈退出AOA。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