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何超蓮:小鳥依人十指緊扣 何超蓮望夫眼拖竇驍搭飛機 #何超儀 #何超蓮 #竇驍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手拖手離開上海,小鳥依人甜蜜到爆。賭王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在上海機場現身,兩人十指相扣甜蜜爆棚,女方再現「望夫眼」,表現情深。何超蓮自 ...




何超蓮與男友竇驍手拖手離開上海,小鳥依人甜蜜到爆。


賭王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在上海機場現身,兩人十指相扣甜蜜爆棚,女方再現「望夫眼」,表現情深。


何超蓮自從陪竇驍來內地工作後,兩人如連體嬰般親密,超蓮沒有千金小姐架子,和竇驍一起回家鄉參加活動時更是小鳥依人,當拍合照時,更恨不得掛在竇驍身上。


而早前,竇驍跟何超蓮合體參加時尚活動,被拍到同框照,仿若新婚小夫妻一樣,羨煞旁人。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