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8歲山本彩加宣佈轉行 疫情下決定當護士救人 #山本彩

日本大堆頭組合AKB48成績已今非昔比,同門組合亦不斷流失人氣隊員。來自大阪的NMB48成員山本彩加,昨日趁在劇場開個人Live,卻突然宣佈畢業消息, ...






日本大堆頭組合AKB48成績已今非昔比,同門組合亦不斷流失人氣隊員。來自大阪的NMB48成員山本彩加,昨日趁在劇場開個人Live,卻突然宣佈畢業消息,她離隊後還會引退藝能界,在疫情下決定轉行,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一位護士。

18歲的山本彩加是NMB五期生,於2016年出道,一直被視為隊中的新世代主將,當武漢肺炎疫情今年擴散全球,並奪去不少生命,令山本彩加改變了人生睇法,她想為跟疾病搏鬥的人們出一分力,抱着「幫得一個得一個」的信念,所以她將會放棄偶像生涯,打算專心學業,日後加入醫護行業從事看護工作。完騷後,山本彩加在Twitter留言:「多謝支持,終於可以開個人公演,真的很開心!!!還有最後發表了畢業決定,令到大家吃驚很對不起。」不過,山本彩加暫時未定退團日期。

NMB曾力捧多位人氣偶像,除了昔日一姐山本彩,渡邊美優紀、上西惠、山田菜菜、須藤凜凜花、太田夢莉、吉田朱里等也相繼畢業,令NMB的號召力已大不如前。

山本彩加選擇退團,還將會專心學業,決定轉行做護士。


山本彩加昨日在劇場開個人直播騷。


山本彩加暫時未落實退團日期。


山本彩加於2016年以NMB五期生出道。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