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43歲謝茜嘉告別盛女行列 閃嫁摩洛哥導遊男友搞移民 #謝茜嘉

現年43歲的商台DJ謝茜嘉(嘉姐)告別盛女行列,將於明年1月做摩洛哥新抱,據《蘋果》收到消息,去年11月嘉姐到摩洛哥拍攝節目時,認識了當地的導遊,兩人 ...






現年43歲的商台DJ謝茜嘉(嘉姐)告別盛女行列,將於明年1月做摩洛哥新抱,據《蘋果》收到消息,去年11月嘉姐到摩洛哥拍攝節目時,認識了當地的導遊,兩人擦出了愛火花,摩洛哥男友千里迢迢追到來香港,最近求婚成功。據知嘉姐婚後想嫁雞隨雞,跟男友到摩洛哥定居做小生意,告別盛女行列兼告別商台。

《蘋果》向嘉姐求證婚訊,她以短訊回覆:「嘩,咁快收到風,多謝。」問到是否影了婚紗相?嘉姐表示:「未呀,忙到死呀呢排,頒獎禮。」嘉姐身兼叱咤903總監,現主持《叱咤樂壇》和《西加航空》,目前忙於籌備明年1月1日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分獎典禮」,據知婚禮將於頒獎禮後才舉行。

嘉姐跟男友拍拖1年即閃婚,雖然香港武漢肺炎疫情踏入第四波,但男友仍然留港陪嘉姐,不過嘉姐一直低調戀情,本月初,才在社交網貼男友下廚相,留言:「今晚有摩洛哥大廚 #其實係噚晚打邊爐食剩嘅鯇魚片 #但咁樣整竟然超入味 #呢個煲好用過港女煲」,但未有公佈戀情。

直至本月13日,嘉姐在社交網貼合照打卡放閃:「一場嚟到,影張lor。 #人人打卡我又打」兩人在樹蔭下甜蜜對望,十分浪漫,多位歌手和DJ都留言恭喜,衛詩:「Wooohooo!! Love is in the air 」、少爺占讚sweet,衛蘭、許廷鏗、周柏豪等都給心心圖案,最搞笑是何韻詩留言問:「條路好唔好行?」嘉姐回覆:「驟眼以為你問條佬好唔好行?落山難過上,最緊要着對好啲嘅鞋防跣。」

謝茜嘉原名何紀秋,本身是旅遊達人,2013年曾與朋友合作在宜蘭開始民宿「海田行館」,現職商台叱咤903節目主持人,亦身兼叱咤903總監一職。

本月初,謝茜嘉貼男友下廚相,仍低調戀情。(網上圖片)


謝茜嘉去年11月到摩洛哥拍攝節目,認識了導遊男友。(網上圖片)


謝茜嘉日前在社交網貼合照放閃,歌手和DJ們紛紛留言恭喜。(網上圖片)


據知謝茜嘉婚後會跟老公在摩洛哥定居。(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謝茜嘉是叱咤903總監兼節目主持,曾訪問陳奕迅。(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