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ViuTV《全民造星III》總決賽最高收視7.5點 網民口碑反應贏晒TVB #TVB #Viu #ViuTV #全民造星III

ViuTV的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掀起全城熱話,更迫使TVB有樣學樣急推航空業才藝比賽《衝上雲霄大選》硬撼。據《蘋果》了解《造星III》總決賽當晚, ...






ViuTV的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掀起全城熱話,更迫使TVB有樣學樣急推航空業才藝比賽《衝上雲霄大選》硬撼。據《蘋果》了解《造星III》總決賽當晚,ViuTV平均收視有6.5點,即約43萬觀眾捧場,最高有7.5點,有大約49萬觀眾,至於TVB《衝上雲霄》平均收視15點(約98萬觀眾),而最高為17點,有111萬觀眾捧場。不過大台現時的收視已改為統計跨平台收視,包括傳統模擬頻道、數碼頻道、及大台app直播,15點平均收視或者充滿水分。

雖然數字上ViuTV跟有慣性收視的大台相差一截,但《造星III》贏盡口碑及成網民熱話,就連吳若希身為TVB自己人,也未有支持公司節目,反而全家人倒戈一齊收看《造星III》總決賽,可見ViuTV今趟算是贏了一仗。

據悉《造星III》總決賽比起前一星期同時段節目升了1.9點,多出約12萬觀眾,至於大台《衝上雲霄》比對前一星期升了2點,多了13萬觀眾,疫情下人人留家抗疫,對整體電視台收視有提升。

前晚《造星III》總決賽,折骨舞王Ben(趙祥誠)以黑馬姿態撼低一眾強勁對手成為冠軍, 而大熱陳葦璇與ANSONBEAN(陳毅燊)分別屈居亞、季軍,據悉過往《造星III》平均收視約5點(約33萬觀眾),而今次總決賽更多出近10萬觀眾,成為ViuTV今年收視最高節目。

除了收視、口碑比拼,由IG followers都有睇到兩個節目分野。《造星III》冠軍Ben IG有4.82萬followers,相反《衝》冠軍麥大力只得3千,相差16倍。至於《衝》的IG人氣王朱凱薇,參賽後IG followers稍升至3.03萬,但對比《造星III》民選冠軍Cloud 4.88萬followers,仍相距一大截。至於最多follower的陳葦璇,由於早出道及參與過組合As One,以9.83萬放甩所有對手。

ViuTV前晚舉行的《全民造星III》以平均6.5點成全年最高收視節目。(資料圖片)


折骨舞王Ben(中)成新一屆《造星III》冠軍, 陳葦璇(右)為亞軍,ANSONBEAN(左)獲季軍。(資料圖片)


無綫前晚以《衝上雲霄大選》硬撼《全民造星III》,口碑和網民反應完全不及《造星III》熱烈。(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