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咸素元夫婦為點擊掛住拍片懶理受傷女兒捱轟 #咸素元

咸素元自與嫩夫結婚後,一直是非不斷。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育有一女。咸素元婚 ...




咸素元自與嫩夫結婚後,一直是非不斷。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育有一女。咸素元婚後除了孖老公上綜藝節目吸金,公開婚後生活外。咸素元亦有開設YouTube頻道,不時拍片冧fans,不過咸素元日前因為帶女兒惠晶到急症室求醫,其間卻繼續拍片,即時遭到網民的指摘,最終她疑不堪指摘而刪除有關的片段。

咸素元和老公陳華當日帶着腿部疼痛的惠晶去急症室,據咸素元透露女兒是因為下床時不小心弄傷腿部。咸素元夫婦從前往急症室的那一刻起到女兒接受檢查等整個過程都上載到頻道,於片段中可見抱着女兒的是保母,而不是咸素元夫婦,他們兩夫婦則忙於拍攝片段。

片段公開後,網民紛紛留言炮轟:「孩子生病了,還有精神拍攝嗎?」、「把孩子用在點擊率上嗎?」 對於連日來遭到網民的指摘,最終咸素元在昨日刪除了相關片段,目前亦未有就事件作出解釋。

咸素元夫婦掛住拍片,沒有照顧受傷的女兒。


咸素元因不堪受網民的指摘而刪除片段。


咸素元的女兒不時上鏡吸點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