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小肥自爆被台灣男友提出分手 結束一年情:我好似鬆一口氣 #小肥

雷有輝、小肥、J.Arie及Tony@Pandora等超過10位歌手今晚齊集大角嘴舉行《1228新曲+經典OnlineShow》,全因他們原定今年3月 ...






雷有輝、小肥、J.Arie及Tony@Pandora等超過10位歌手今晚齊集大角嘴舉行《1228新曲+經典Online Show》,全因他們原定今年3月舉行音樂劇,因疫情關係一再延期,為了令觀眾知道他們仍繼續等待公演,於是決定舉行一場網上音樂會。原本主持《全民造星III》而獲得好口碑的強尼也有份參與,但J.Arie笑指對方元氣大傷要休息缺席。

性格率直的小肥早前宣佈「出櫃」,並透露去年10月跟台灣男友拍拖,但最終情變,他於今晚受訪時主動講出已經分手,問到何時的事?他思考片刻說:「11月左右。」他透露分手原因是太忙,分手是對方提出,問到是否很傷心?他嘆一口氣說:「我唔知,呢段期間好好彩幾忙,忙到唔知點處理,我返到屋企寧願瞓喺梳化都冇傳個短訊畀佢。」

小肥自言對這段感情有點壓力,分手不是對方問題,只是自己不知怎樣處理,他說:「佢提出,我好似鬆一口氣。」他坦言不再去想拍拖的事,今次分手可能是受前一段情影響,因為相處久了,很多事情不用仔細交代,但今次在處理一些事上好易發生爭拗,若果再開始新戀情又要再去學習相處,他直言好煩,感情事還是隨緣。

對於指《造星III》CY(陳澤言)有種「on cow嘅親和力」一事,小肥笑指今早起身是也一頭霧水,他為此重看直播,自己與Tim Lui也覺得CY好正,至今也沒辦法印證對方是屬於哪一位fans,他也親自留言給對方想搞清楚事件,可惜至今對方也沒有回覆。

J.Arie新歌MV《陰陽道具》被列為18禁,她覺得十分無奈,因為原定想落2萬元廣告宣傳新歌,但被列為18禁後便斷了這個計劃,惟有另作安排,雷有輝即嘩然指J.Arie大手筆,因為他們平時落廣告也只是500至1000元。J.Arie透露已開拍「Sexy Talk」節目放在自己網上頻道,當中包括大膽性話題,包括初夜,之前已錄好的一集邀請MastaMic,他們到性用品店內取景,試試性玩具,問到會否擔心被封為性女?她豪氣說:「冇乜所謂,我啲歌都咁真實。」她又即場邀請雷有輝擔任節目嘉賓,雷有輝表示無問題。至於她想邀請小肥邊浸浴邊傾談,小肥則表示不想見到J.Arie的胴體而婉拒浸浴,正常傾談訪問則可以。J.Arie笑指期待知道「Sexy Talk」會否又被列18禁。

雷有輝經歷自己音樂會數度延期,而有份參演的音樂劇也同一命運,他笑指是不幸中大幸,因為仍然可以堅持下去,只要疫情過後便能舉行,身旁J.Arie笑指即使疫情過後,也不會去旅行,堅持完成音樂劇才離港,雷有輝即提議到時可以做巡迴到東南亞等地。

小肥等人原定今年3月舉行音樂劇,但因為疫情不斷延期,眾人決定舉行網上音樂會為表演熱身。


小肥與J.Arie一向友好,如今小肥與男朋友分手,都有J.Arie陪伴。


小肥自爆與台灣男友感情變淡,拍拖一年上月分手。


他又為直播形容CY「on cow」一事解釋,自己一向鍾意CY。


CY一向被喻為《造星III》的神經刀,小肥形容「on cow」。(資料圖片)


J.Arie為新歌《陰陽道具》拍意識大膽MV,但被YouTube列為18禁,令她打消落2萬元廣告的計劃。


小肥等音樂人舉行網上音樂會,為延期的表演熱身。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