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菅野美穗召喚「半澤太太團」 開Group踢上戶彩 紀香入會 #上戶彩 #紀香 #菅野美穗 #藤原紀香

堺雅人擔正神劇《半澤直樹2》今年創下的大結局收視達32.7%,登上令和最高收視日劇冠軍,一班拍檔可謂功不可沒。堺雅人與上戶彩在《半澤直樹2》系列中扮演 ...






堺雅人擔正神劇《半澤直樹2》今年創下的大結局收視達32.7%,登上令和最高收視日劇冠軍,一班拍檔可謂功不可沒。

堺雅人與上戶彩在《半澤直樹2》系列中扮演模範夫妻,而男方現實中的愛妻菅野美穗亦一直在背後支持丈夫,兩人育有一對仔女,當堺雅人拍罷《半澤2》之後會減少工作,暫代老婆湊住兩個小孩,而43歲的菅野美穗終於可以一過戲癮,復出接拍下月開播的NTV連續劇《我家女兒無法談戀愛》,飾演愛情小說作家,是個單親媽媽,與交不到男友的20歲宅女大學生囡囡相依為命,青春玉女濱邊美波則演其女兒,陣容還有岡田健史、澤村一樹及樂隊[Alexandros]主音川上洋平等,派出老中青型男助陣。

菅野美穗復出拍劇,與濱邊美波扮母女。


菅野美穗今次更與[Alexandros]主音川上洋平合作。


靚仔男星岡田健史再與濱邊美波拍檔,其劇中造型已經曝光。


早前《女性Seven》報道,有街坊曾目擊堺雅人安排劇中老婆上戶彩到家中作客,菅野美穗與上戶彩相當投契,雖然未有合作機會,但卻有不少共通點,三人更有說不完的育兒話題。《東京Sports》今日爆料,菅野美穗早前向《半澤》系列幾位演員的妻子交換聯絡,包括片岡愛之助老婆藤原紀香、賀來賢人愛妻榮倉奈奈,大家在LINE開Group以視像交流,最近還加入上戶彩,透過上線開網上茶會分享湊仔及學校測驗等話題,據說連《半澤2》兩位女星江口德子和西田尚美也有參與。

堺雅人安排上戶彩到家中作客後,與菅野美穗相當投緣,令劇內劇外的老婆成為好朋友。


堺雅人與上戶彩是劇迷心目中的好拍檔。


藤原紀香第二任老公片岡愛之助演黑崎上位。


賀來賢人與愛妻榮倉奈奈亦十分恩愛。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