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張栢芝商演收百萬歌酬瘋狂走音 尷尬道歉:希望你哋感受我嘅熱誠 #張栢芝

張栢芝當年憑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一炮而紅,雖然天生一副鵝公喉,但膽粗粗進軍埋樂壇,首張EP《任何天氣》有白金數量,惟始終唔係唱家班,出過幾張唱片後, ...






張栢芝當年憑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一炮而紅,雖然天生一副鵝公喉,但膽粗粗進軍埋樂壇,首張EP《任何天氣》有白金數量,惟始終唔係唱家班,出過幾張唱片後,便在樂壇消失,專心在影圈發展。不過,栢芝自從被向華強夫婦數臭冇演員道德後,近年都少了電影演出,反而走回歌手之路返大陸做商演,日前她到廣州唱歌掘金,點知卻走音兼忘記歌詞,要尷尬地向觀眾道歉,網民更將她的走音短片在網上瘋傳,瘀到爆!

本月26日,栢芝接受大陸網紅二驢邀請,到廣州參與「FAN嚴選&JLV海心沙巨星演唱會」,有傳栢芝收近百萬歌酬唱兩首歌,着米色短裙套裝、頭戴閃亮鑽飾的栢芝,事先張揚自己失聲,她唱出首本名曲《星語心願》前說:「雖然唱得好難聽,但我都會盡全力,將整首歌完整唱給大家聽。」惟當唱到「找不到堅強的理由」這句歌詞時,竟出現瘋狂走音兼失聲,令人聽到打冷震。之後再唱張麗謹《留給最愛的說話》時亦強差人意。

唱完後栢芝都知衰,向觀眾鞠躬道歉:「因為我們沒有綵排過,我會盡我的努力,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包涵。」栢芝還解釋:「我都忍唔住想笑!我18歲出道,到今天40歲,第一次唱呢首歌,但可能真係最近比較忙一個節目所以失聲咗,但我唔理媒體或者你哋現場聽到有幾多失聲或者走音,又或者唱到,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個歌手,最重要就係認真對待每一位觀眾。頭先我可以遞個咪畀你哋,但我都堅持將佢完整(唱完),希望你哋都可以感受到我哋嘅熱誠,同體諒到我失聲。」

不過,有網民唔收貨,將栢芝走音的短片輯錄在「明星出醜大合集」上,並留言:「張栢芝商演唱成名作跑調走音,甚至還忘詞兒,女神這是怎麽了?」、「你去人家演唱會砸場子去了麽?國語不會說,唱歌那麽樣。」但亦有網民撐栢芝,祝她嗓子早日恢復。

張栢芝日前到廣州商演,失聲兼走音。(微博圖片)


網民將栢芝的走音片列入「明星出醜大合集」廣傳。(微博截圖)


張栢芝唱成名作《星語心願》都走音。(微博圖片)


有網民祝栢芝早日康復。(微博截圖)


有網民留言取笑栢芝。(微博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