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百大美女帥哥榜丨子瑜柾國冧莊失敗 以色列超模封世界第一美 #周子瑜

子瑜今年冧莊失敗,由以色列超模YaelShelbia封世界第一美。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都會公佈「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 ...




子瑜今年冧莊失敗,由以色列超模Yael Shelbia封世界第一美。


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都會公佈「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去年美女及帥哥榜都屬於韓星天下,不過於今日公開的排名中,今年韓星就冧莊失敗。

於「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中,去年封世界第一美兼亞洲第一美的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年急跌落第4名,由去年的亞軍、以色列超模Yael Shelbia上位封今年的世界第一美。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泰籍成員Lisa由去年的季軍升上亞軍,撼贏子瑜成為韓星之冠。而季軍就由澳洲的模特兒Meika Woollard奪得。

曾兩度封世界第一美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今年就跌落第8名。其他上榜韓星包括MOMOLAND成員Nancy(第10名)、Oh My Girl成員YooA(第12名)、Red Velvet成員Seulgi(第18名)、BLACK PINK成員Jennie(第23名)、TWICE日本成員Sana(第29名)、BLACK PINK成員Rosé(第31名)、BLACK PINK成員Jisoo(第50名)等。周冬雨(第27名)、迪麗熱巴(第39名)等大陸女星都有上榜。

Yael Shelbia由去年的亞軍,上位封今年的世界第一美。


Lisa撼贏子瑜奪亞軍。


季軍由澳洲模特兒Meika Woollard奪得。


子瑜由冠軍急跌落第4名。


曾兩度封世界第一美的NaNa,今年跌落第8名。


而「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中,瑞典YouTuber PewDiePie(Felix Kjellberg)由去年的亞軍上位當今年的冠軍,亞軍就由紅爆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V奪得,季軍則是「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而去年封冠的BTS成員柾國,今年就跌落第4名。以韓星出道的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及NCT的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亦有份上榜,分別排名第56及91。

瑞典YouTuber PewDiePie(Felix Kjellberg)封世界第一帥。


V撼贏隊友奪亞軍,同時封亞洲第一帥。


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奪季軍。


去年封冠的BTS成員柾國,今年就跌落第4名。


Jackson亦有份上榜。


Lucas(黃旭熙)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