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廖碧兒被有米盧啟賢降呢做「Auntie 」 急染紫髮招桃花 #廖碧兒 #盧啟賢

41歲廖碧兒入行19年來仍在情海裏浮沉,未遇到MrRight,近日傳出好事近,指她明年3月跟富豪男友盧啟賢(Calvin)結婚,廖碧兒亦沒否認戀情,不 ...






41歲廖碧兒入行19年來仍在情海裏浮沉,未遇到Mr Right,近日傳出好事近,指她明年3月跟富豪男友盧啟賢(Calvin)結婚,廖碧兒亦沒否認戀情,不過42歲盧啟賢早前接受訪問,斬釘截鐵表明「份屬好友」,彼此認識五、六年。

盧啟賢前妻今月初病逝,今日有周刊指,他近日為前妻打點身後事,更跟女兒一起稱呼廖碧兒是「Auntie Bernice」,講明不想再婚,目前以女兒Bella為重,報道又指,廖碧兒與盧啟賢喜歡講飲食,對於廖碧兒曾在2018年說有男友及結婚一事,盧啟賢毫不知情,他指今年情人節,有傳前妻不滿他帶女兒跟廖碧兒見面,盧啟賢澄清是女兒安排,「Auntie Bernice」只幫忙訂餐,當晚他跟女兒撐枱腳,臨走時就撞到廖碧兒。

廖碧兒似乎懶理報道,今日在IG晒出自拍片,見她染一頭紫髮,話晒紫色招桃花,未知單身的廖碧兒是否想明年催旺姻緣,無啦啦換個紫髮look,此外,她亦貼出美食照,指2020年即將結束,能夠結識喜歡美食和美酒的朋友是一種享受,看來未有因「情變」影響心情。

今日廖碧兒忽然在IG晒出紫髮look。(網上截圖)


廖碧兒在IG貼出美食照,指2020年即將結束,能夠結識喜歡美食和美酒的朋友是一種享受。(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