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佗B余香凝搞生日P乘機催婚 陳詩欣28歲牛一男友攬住錫 #余香凝 #陳詩欣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今日是陳詩欣28歲生日,兩位 ...




今日是陳詩欣28歲生日,兩位「大肚婆」余香凝及鄧穎堯為她搞生日會,更乘機催壽星女結婚生B。

今日是是陳詩欣28歲生日,昨晚有家人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今日又有兩位好姊妹余香凝(Jennifer)和鄧穎堯(Yoyo)為她大搞生日會。為慶祝詩欣生日,兩位懷有身孕的好姊妹都特意為壽星女悉心佈置,準備食物,可見她們姊妹情深。

Jennifer今日分享三人合照,更乘機催壽星女結婚生B,留言:「每年同大家慶祝生日,嗰種期待已經等於一個節日。今年疫情冇得出街食飯,為咗公主開心,我哋都準備咗好多嘢,仲準備多咗兩個人仔陪佢過生日。呢張相有五個人。差你咋!快啲!契媽 祝妳要乜有乜。」Yoyo亦有發文祝詩欣生日快樂,一年比一年幸福。詩欣搞笑留言:「最慘係成日問我今個月有冇姨媽到 煩!」

合照可見,懷有身孕的余香凝上圍升cup,身形較之前豐滿。

陳詩欣發文感謝兩位好姊妹:「謝謝我兩位好閨蜜,讓我成為公主一晚。」

合照可見,懷有身孕的Jennifer上圍明顯升cup,身形較之前豐滿,而另一好姊妹Yoyo同樣佗B,但穿上黑色長裙,未見身形有很大變化。其後詩欣亦有分享生日照,其中一張被男友從後熊抱吻賀她,一臉甜笑,大晒恩愛。詩欣與圈外男友陳爾正(Joshua)拍拖兩年,感情穩定,不時在網上放閃。兩人早前被拍到在跑馬地睇樓,未知是否好事近,為結婚做準備。

兩位「大肚婆」吃燒肉慶祝。

陳詩欣分享被男友從後攬錫的照片,一臉甜笑,相當恩愛。

昨日陳詩欣家人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

陳詩欣與圈外男友陳爾正拍拖兩年,感情穩定,不時分享合照放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