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玩具:鍾景輝上身!?馮盈盈自爆鍾意呢種男人! #馮盈盈

《玩具反斗星》早前邀請過馮盈盈玩「挑竹籤」,今次她再次獲邀玩另一個小玩意,期間她更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想知道她偏好甚麼類型的男士?立即去片!今次馮盈盈 ...






《玩具反斗星》早前邀請過馮盈盈玩「挑竹籤」,今次她再次獲邀玩另一個小玩意,期間她更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想知道她偏好甚麼類型的男士?立即去片!


今次馮盈盈獲邀玩「戀愛層層疊」,每一塊積木上都有一條問題需要玩家作答,當盈盈被問到擇偶條件時,她回答:「希望揀個成熟啲,大我10年或以上嘅男士。隨後她又抽到寫上「做一個奇怪的笑容」的積木,盈盈奸笑的模樣,不禁令人回想起鍾景輝於《少年賭神》的笑容,簡直笑到心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