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為港爭光】古天樂投資動畫橫掃安妮獎 《一家人大戰機械人》奧斯卡行情看漲 #古天樂 #奧斯卡

▲古天樂投資兼任監製動畫《一家人大戰機械人》為港爭光。由古天樂投資兼任監製動畫《一家人大戰機械人》(TheMitchellsvs.TheMachine ...




古天樂投資兼任監製動畫《一家人大戰機械人》為港爭光。



由古天樂投資兼任監製動畫《一家人大戰機械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在Netflix播出以來就大受好評,而在昨日於網上舉行被視為「動畫界奧斯卡」的安妮獎(Annie Awards),《一家人大戰機械人》更橫掃8個大獎,令影片在今屆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的行情再被看好。

《一家人大戰機械人》在「安妮獎」共獲8個獎項,包括包括最佳動畫電影、導演、劇本、前接、視效、造型設計、製作及配音共8個獎項,打贏了迪士尼製作的《魔法奇幻屋》(Encanto),成為此獎項的電影部分的大贏家。

【齊心抗疫】古天樂合共捐13000盒快速檢測包 多間安老院及家庭服務中心受惠

最新影片推介:Anson Lo專訪

奧斯卡前哨戰

由於安妮獎一向被視奧斯卡的前哨,過去11屆的安妮獎名單,共有7部最佳動畫成功在奧斯卡同時得獎,包括去年的《靈魂奇遇記》(Soul),因此《一家人大戰機械人》「奪金」呼聲提高。

《一家人大戰機械人》故事講述科機械人發動智能叛變,要統治世界,人類面臨世界末日之際,平時超多拗撬的一家四口家庭再加一隻愛犬,陰差陽錯下肩負對抗機械人的救世任務。

此片並跟荷里活的哥倫比亞影業(Columbia Pictures)及索尼動畫(Sony Pictures Animation)聯合出品。

全球共獲36個大獎

影片於去年4月於Netflix上架,備受好評,至今在各地電影頒獎禮共獲選36個獎項,包括去年12月已在被譽為奧斯卡重要指標的紐約影評人協會獎(The 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獲得「最佳動畫電影」。

丹麥動畫《無處安心》是黑馬。

不過,今年另一齣動畫黑馬是來自丹麥的《無處安心》(Flee),影片講述主角由阿富汗逃亡到丹麥的驚險過程。

至於迪士尼《魔法奇幻屋》,則在剛舉行的「英國奧斯卡」BAFTA贏了最佳動畫,故3片在3月27日的奧斯卡也有一番競爭。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