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伍富橋:伍富橋同富家女拍拖半年即閃婚: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 #伍富橋

藝人伍富橋(Alvin)上月自爆與曾擔任無綫幕後工作的富家女Shirley拍拖,並承認戀情剛剛開始半年,誰知今日(14日)在毫無預警下在社交平台宣布求 ...






藝人伍富橋(Alvin)上月自爆與曾擔任無綫幕後工作的富家女Shirley拍拖,並承認戀情剛剛開始半年,誰知今日(14日)在毫無預警下在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更Sweet爆表示:「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並上載心形的求婚戒指,相當浪漫。


伍富橋早前出席活動時,已對女友讚口不絕,指她性格爽直、聰明和做事成熟,並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對於女友被指是富家女,他笑言各人對有錢定義不同,自己則着重相處時的感覺。


據知,Shirley曾就讀德望小學及中學,高中轉到上海的國際學校讀書,再赴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修讀犯罪學課程,並成功取得打擊有組織犯罪和恐怖主義碩士學位,返港後亦曾修讀法律碩士課程,是一名學霸。她的父親從事食品和物流生意,居住相思灣逾五千尺的獨立屋,保守估計身家過億元,但Alvin強調認識對方時不知道女友的家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