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MIRROR成員】Anson Lo新歌MV出Dance Version 教主:繼續努力工作養教母 #Anson Lo #MIRROR #盧瀚霆

MIRROR成員「教主」AnsonLo(盧瀚霆)早前推出本年度首支個人單曲《Mr.Stranger》,MV上架只約兩星期,現已衝破5百萬點擊率,氣勢如 ...






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早前推出本年度首支個人單曲《Mr. Stranger》,MV上架只約兩星期,現已衝破5百萬點擊率,氣勢如虹!

今日(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教主更送上《Mr. Stranger》MV的Dance Version,相信一眾神徒於日前看到新MV預告已經「心心眼」了。

最新影片推介:Anson Lo專訪

推出Dance Version

《Mr. Stranger》Dance Version將於今晚(3月14日)晚上8時於MIRROR Youtube Channel首播,在18秒Dance Version黑白色調預告中,教主與舞蹈員獻上勁舞、做出歌曲招牌吸血鬼爪牙的手勢,令一眾神徒留言表示期待!

教主早前就上載過爲《Mr. Stranger》拍攝的小玩意,就是與一眾舞蹈員帶來的特別版舞蹈,也算替一眾神徒「止止渴」吧!

教主:努力工作養教母

教主平日不時也會於深夜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媽媽(教母)替他準備的窩心晚餐,教主昨晚就上載一碟菜飯,寫道:「是日完~最近有種感覺,教母應該要開餐廳⋯⋯」,後來又上載一張「黑底白字圖」:「然後這想法一閃即逝 教母繼續享受退休生活比較好」,接著再補上一句「繼續努力工作養教母」,十分孝順!

教主曾於今年教母生日正日時發文感謝教母:「知道最近的日子,你很擔心我,擔心我太夜歸家,擔心我拍電影的情緒,擔心我對新歌的著緊,每一晚你也依然堅持在我踏入家門口時走出客廳見我,哪怕只是閑聊幾句」。他又稱「新一年,但願你不用再為我太操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努力做好表現給你看,讓你自豪」。

IG粉絲人數成MIRROR第一

MIRROR成員人氣強勁,各成員的Instgaram粉絲人數也會被網民所討論,也正正是人氣指標!在去年《大叔的愛》播出再加上「教主誕」,教主人氣急升,其IG粉絲人數一度力壓姜濤稱王。而二人的IG粉絲人數都不斷穩步上升,截至今日早上11時,教主的IG粉絲人數爲72.3萬,稍稍超越姜濤的72.2萬。至於屬MIRROR成員IG粉絲人數第三位的是擁有57.3萬IG粉絲的呂爵安(Edan)。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