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BAFTA|韋史密夫封影帝劍指奧斯卡 《犬山記》奪最佳電影 #奧斯卡 #韋史密夫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ritishAcademyFilmAwards,下稱BAFTA),於香港時間今日(14日)凌晨舉行,韋史密 ...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下稱BAFTA),於香港時間今日(14日)凌晨舉行,韋史密夫(Will Smith)憑《王者世家》(King Richard)勇奪最佳男主角,連同金球獎、影評人之選等影帝寶座,令他在月尾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上封帝的呼聲水漲船高。

英國女星Joanna Scanlan憑獨立電影《After Love》奪最佳女主角,《心之旋律》(CODA)聽障男星Troy Kotsur以及《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Ariana DeBose分別封最佳男、女配角,被視為影帝大熱的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就拿下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大製作《沙丘瀚戰》(Dune)橫掃最佳視覺效果、音效及美術設計等5個技術獎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