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香港發生疑似地震 強尼鄭秀文都feel到強烈震動 #鄭秀文

香港今日(14日)凌晨時份發生疑似地震,不少網民在網上討論,表示感受到2-3秒左右的震動,強尼和KB立即在IG開live,強尼表示自己在錦上路feel ...




香港今日(14日)凌晨時份發生疑似地震,不少網民在網上討論,表示感受到2-3秒左右的震動,強尼和KB立即在IG開live,強尼表示自己在錦上路feel到強烈震動,不過他指說自己的Sound Bear並沒有掉下來。

鄭秀文也感受到地震,她在IG上出文表示:「Feel 到地震😮差不多响凌晨2:30am🛏️有郁動兩三吓…」湯洛雯也有出post,更反問自己是否發惡夢。

點擊下圖睇埋其他藝人出post:

鄭秀文。(IG圖片)


湯洛雯。(IG圖片)


黃嘉樂。(IG圖片)




余德丞。(IG圖片)


張敬軒。(IG圖片)


張名雅。(IG圖片)


周國賢。(IG圖片)


洪永城。(IG圖片)


洪永城。(IG圖片)


姚子羚。(IG圖片)


麥明詩。(IG圖片)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表示,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對開海域今日(14日)凌晨2時28分發生4.1級地震,所以香港亦有發生震動。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近年《東張西望》離巢女神近況:

林泳淘主持《東張西望》多時。(IG:@Wingt)


現在主力發展個人網上頻道,亦試過在ViuTV亮相。(IG:@Wingt)


還有一個身分是幸福人妻。(IG:@Wingt)


黃頴君。(黃頴君IG)


黃頴君上年年尾離開無綫。(黃頴君IG)


黃穎君轉任民政事務局媒體主任,月入接近七萬港元。(民政事務局Facebook影片截圖)


朱智賢。(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被爆出與黎振燁在車內「偷食」,兩人事後承認做錯,朱被公司雪藏。(資料圖片)


朱智賢最近已復工,不過未有再亮相《東張西望》。(IG/@ashley_ellabel)


郭嘉文(Instagram@karmen_kkm)


郭嘉文被指成為李澤楷女友後,便慢慢淡出TVB的工作,2019年李澤楷孖女友郭嘉文出活動 大方合照任影唔嬲。(香港01)


郭嘉文更被傳媒踢爆購入過億豪宅九龍塘逸瓏天池屋頂樓,呎價近5萬。有指處理這間豪宅買賣的人,正是李澤楷的愛將李智康!(Instagram@karmen_kk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