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王菲:王菲激罕被捕獲勁醒神 點解大S即被網民寸? #大S #徐熙媛 #王菲

李亞鵬日前被拍得陪女友海哈金喜做產檢,梅開二度又做老竇,有網民都想知道他前妻王菲有沒有回應,王菲向來是省話天后,當然未就此事回應,反而繼續過自己的休閒 ...






李亞鵬日前被拍得陪女友海哈金喜做產檢,梅開二度又做老竇,有網民都想知道他前妻王菲有沒有回應,王菲向來是省話天后,當然未就此事回應,反而繼續過自己的休閒生活!在李亞鵬被爆就做「李亞爸」之際,內地有網民就晒出捕獲王菲與友人食飯的合照,只見52歲的她一身簡單打扮,皮膚和身材都保持得好好,尤其她剪了一個短髮,一派悠然自得的樣子,風采不減當年。


然而,近日大S再婚,下嫁韓國神級組合酷龍(Clon)成員具俊曄(DJ KOO),可是有傳S媽不滿大S瞞婚,亦有網民不看好她再婚,因而成為熱搜話題。王菲跟大S同樣是「40+」離婚女星,有網民看到王菲現在的生活,忍不住向大S喊話:「要是像王菲一樣多好,有愛情的滋潤,還不會有過多的爭議!」大S真的躺着也中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