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聲夢JUNIOR》:聲夢JUNIOR 10強誕生 網民批同炎明熹冇得比 #炎明熹 #聲夢

無綫音樂競技真人騷《聲夢JUNIOR》昨晚(13日)播映第2集,經過一輪排練及錄影演出後,播出前期待指數甚高、由Aster(劉芷君)、Crystal( ...






無綫音樂競技真人騷《聲夢JUNIOR》昨晚(13日)播映第2集,經過一輪排練及錄影演出後,播出前期待指數甚高、由Aster(劉芷君)、Crystal(梁善知)、Haily(梁栩寧)、Charlotte(繆昀希)、Jasmine(冼奕瑜)及Tate(伍梓瑜)組成的Dance Group,擊敗Vocal Group及Band Group參賽者獲得第1名,6位成員全部順利躋身10強。為了令觀眾對各參賽者有更深入認識及了解,製作組決定將原本3集的節目增至4集。


第2集播出後,雖然不少網民覺得JUNIOR實力不及「聲夢」師兄師姐,但仍有大部分網民認為「結果」合理,除了因為JUNIOR參賽者年紀較小外,網民亦認為節目重點就是陪伴,以及看着參賽者從不同的訓練、經驗之中蛻變成長,並指很多參賽者被琢磨後大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當中包括一直被視較輸蝕的男參賽者Ricky(童文)及Vincent(夏政)等。


難以超越炎明熹


雖然Dance Group整體實力及表現均被看高一線,除了被指是最入屋組別外,6人之間的默契亦讓網民看得更投入。不過其實3個組別各有支持者,Band Group的男孩們因為大部分處於「變聲」尷尬期,唱歌技巧普遍被指不好,至於沒有跳舞或玩樂器作為「外掛」的Vocal Group,由於要單靠唱功展示實力,又要面對師姐Gigi (炎明熹)珠玉在前難以超越,面對的挑戰及困難自然比其餘兩個組別高。


出名嚴厲的節目總監督Eric Kwok(郭偉亮),大讚部分參賽者實力潛質無限:「其實好幾個唱歌技巧係好唔錯,只係咬字有問題,其實佢哋唱英文歌,未必會同《聲夢》嘅師姐爭好遠,但唱廣東歌就真係爭一截。(唔少人批評同Gigi冇得比?)咁Gigi當然係好厲害,有好多嘢值得學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