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梁云菲(Nana):梁云菲露半球哂火辣T-back 發長文突喊退出演藝圈 #Nana #梁云菲

金剛舊愛梁云菲(Nana)擁有亮麗外表、火辣身材,過去因參加女神選拔活動而被封「國光女神」,更順利進身演藝圈。昨日(13)日她在社交網哂出自己着上短版 ...






金剛舊愛梁云菲(Nana)擁有亮麗外表、火辣身材,過去因參加女神選拔活動而被封「國光女神」,更順利進身演藝圈。昨日(13)日她在社交網哂出自己着上短版上衣及火辣T-back的照片,而渾圓的南半球更曲線洩出,非常性感。她在貼文感性寫到:「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然後至今八個月過去,我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這就像你有一份收入不賴的鐵飯碗,但你膩了、厭倦了、疲乏了,於是頭也不回的說不幹就不幹,狠狠跳出舒適圈外,並一直在發覺與嘗試自己還能做些甚麼。」


原來早在8個月前,她漸漸放下演藝工作,到處演講、旅行,並從中獲得很多生活體驗,她更寫到:「要是當初捨不得那物慾橫流,今天也不會察覺人生裏更多純粹的美好。很多人羨慕我的生活,但其實只要加進一點骨氣與勇氣,你也可以把人生活得更精彩。」而不少網友都大讚她的自信與勇氣,紛紛留言:「沒錯!活得精彩」、「愛你自己做自己的感覺很讚」、「辣翻」、「活出自我很重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