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霍思燕:高難度!霍思燕拗腰索吻力證恩愛 #霍思燕

內地男星杜江跟太太霍思燕向來恩愛,不過早前卻有指杜江私訊女網紅,就算男方已發文澄清全是「正常社交」,但都令杜江的好丈夫形象受損,亦令網友擔心會影響他們 ...






內地男星杜江跟太太霍思燕向來恩愛,不過早前卻有指杜江私訊女網紅,就算男方已發文澄清全是「正常社交」,但都令杜江的好丈夫形象受損,亦令網友擔心會影響他們兩夫妻的感情。


但原來一切都只是多慮,近日,霍思燕於社交平台發布了一段衝浪短片,衝浪期間,思燕仰後向老公索吻,大晒恩愛,如此高難度的接吻動作,真的少點腰力同默契都做不到,難怪網友都留言「閃盲眼」!亦有網民搞笑留言,聯想到另一高難度接吻動作...就是周星馳與張曼玉於電影《家有囍事》入面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