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乘風破浪3︱胡杏兒商業資源贏四港星 Twins被拋離僅兩品牌推廣? #Twins #乘風破浪 #胡杏兒

39歲的王心凌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初舞台的一首《愛你》掀起「王心凌女孩」熱潮,在個人喜愛度榜單中一直名列前茅。節目最大的金主「金典牛奶」給予她「星 ...






39歲的王心凌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初舞台的一首《愛你》掀起「王心凌女孩」熱潮,在個人喜愛度榜單中一直名列前茅。節目最大的金主「金典牛奶」給予她「星推官」的頭銜,有指這樣的合作短則三個月,長則半年、一年,可以視作是品牌對藝人的觀察期。由5月20日節目開播至今,王心凌已為6個品牌宣傳推廣,領跑一眾姐姐。

金典牛奶星推官。(微博@金典SATINE)


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推廣。(微博@王心凌)


fresh推廣。(微博@王心凌)


FAB品牌大使。(微博@王心凌)


Guerlain推廣。(微博@王心凌)


國產護髮油推廣。(微博@王心凌)


品牌數量緊接王心凌的,要數胡杏兒,儘管近排在節目中人氣有所下跌,但她的商業資源還算不錯,幾乎全是品牌大使,且都是知名品牌。

合生元大中華區益生菌營養品代言人。(微博@合生元官方微博)


護舒寶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微博@胡杏兒)


HR品牌至美大使。(微博@胡杏兒)


Guerlain推廣。(微博@胡杏兒)


相反,一直人氣高企的Twins並沒有代言任何品牌,在節目播出後,只接了兩個推廣,一個是果汁品牌,一個是美妝品牌,都是一次性合作。而吳謹言也沒有任何代言,但在小紅書有不少小商品的推廣,收入應該很可觀。

飲品推廣。(微博@鍾欣潼)


Armani唇膏推廣。(微博@鍾欣潼)


吳謹言在小紅書上有不少產品推廣。(視頻截圖)


同樣地,幾乎每個星期都登上微博熱搜的薛凱琪商業資源也平平,僅被紐約品牌kate spade給予「品牌好友」頭銜,不過藉品牌之力,她登上了時尚雜誌《Madame Figaro》中國版的副刊《Madame Figaro Mode》6月封面。

除了以上女藝人之外,節目中的其他女星不多不少也有一兩個品牌合作或者推廣,總的來說,通過節目還是收穫了些人氣與商業資源,至於最大贏家,還有待觀察。

冬奧冠軍徐夢桃是金典牛奶代言人。(微博@金典SATINE)


OLAY品牌大使。(微博@徐夢桃)


張天愛亦有Guerlain推廣。(微博@張天愛)


于文文YSL唇膏推廣。(微博@Kelly于文文)


Louis Vuitton Moon Cat Eye推廣。(微博@Kelly于文文)


劉戀沙宣推廣。(微博@劉戀MrMiss)


NYX彩妝推廣。(微博@劉戀MrMis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